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7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8-07
名称: 宁远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宁远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8-07           来源: 宁远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4日上午,宁远县召开中央、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副县长胡红灯、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通报了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各与会人员就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何指出,环境保护是底线工作、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压实责任;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对环保问题开展“地毯式”排查,落实好从严督查问责;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在守住底线的同时也要发展县域经济;要圆满完成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的各项工作任务,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