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7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8-09
名称: 科学管控以绿色发展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祁阳县召开“三线一单”市级阶段性成果对接会
文号 :    
科学管控以绿色发展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祁阳县召开“三线一单”市级阶段性成果对接会
2019-08-09           来源: 祁阳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配合做好市“三线一单”规划编制技术团队下沉县区调研,8日上午,祁阳县召开“三线一单”市级阶段性成果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县“三线一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团队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三线一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编制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和答疑。“三线一单”,是指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环境准入清单。搞好“三线一单”规划编制是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精细化管理,强化国土空间环境管控,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陈莉指出,做好“三线一单”规划编制工作,是落实国土空间管控要求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战略环评落地的重要内容,是保护环境管理精细化的重要基础。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结合我县实际,对照“祁阳县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和相关图件,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力争全面准确消化我县“三线一单”编制成果,使成果更符合祁阳实际、更符合经济发展的要求,从而推动祁阳绿色高质量发展。(黄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