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7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9-11
名称: 市海事局来道县督查砂场整治工作
文号 :    
市海事局来道县督查砂场整治工作
2019-09-11           来源: 道县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0日,永州市海事局一行来道县督查砂场码头整治工作。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一同参加督查行动。在各大涉砂码头,督查组认真查看了码头生产现场管理及企业生产许可相关资料,并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督查组要求,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务必要高度重视存在的安全隐患,高标准、严要求执行砂场码头整治工作。涉砂码头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环保、安评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相关部门要对采砂集散中心严格把关,确保采砂现场操作规范、管理安全,运砂车辆不超限,做到在源头上予以规范,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邓选波 李文秀 尹俊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