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8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9-23
名称: 宁远分局:注重“三结合”全力做好环境监察执法工作
文号 :    
宁远分局:注重“三结合”全力做好环境监察执法工作
2019-09-23           来源: 宁远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监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环境监察执法作用,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结合双随机一公开、规模化畜禽养殖整治和解决群众信访投诉等工作,切实提升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水平,提升环境监察执法能力,夯实基层基础,锤炼过硬作风,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一是注重环境监察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相结合,打好组合拳。积极参与县市场监管部门全面推行的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方式,对所涉抽查事项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检查,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

二是注重环境监察与规模化畜禽养殖整治相结合,打好组合拳。积极配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做好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小区)检查工作,对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小区)的选址、养殖模式、养殖规模、环评和三同时制度执行、污染治理设施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加强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环境污染整治,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质量。

三是注重环境监察与解决群众信访投诉相结合,打好组合拳。加强群众信访投诉的查处、核实和化解工作,不断加大执法力度,采取部门联动,加大处罚措施,切实有效解决群众反应强烈、反复投诉的环境污染投诉案件,切实依法解决环境信访问题,为建设美丽宜居幸福新宁远做出更大的贡献。(蒋仁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