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5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3-30
名称: 回龙圩:积极开展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及发证登记工作
文号 :    
回龙圩:积极开展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及发证登记工作
2020-03-30           来源: 回龙圩环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笔者从区环保局获悉,为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立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制度,实现对固定污染源的“一证式”管理,我区已全面启动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及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按照上级4月25日前完成33个行业清理整顿的要求,区环保局积极组织人员入户发放告知书,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对企业相关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指导企业进行申报工作。截止目前,我区2020年前应发证或登记行业企业7家中已完成5家排污登记管理工作。

据悉,区环保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做好指导工作,争取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清理整顿任务。(回龙圩环保局谭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