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9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蓝山县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
文号 :    
蓝山县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
2020-06-30           来源: 蓝山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及县生环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县生态环境状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深入做好下一阶段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各项工作任务;要全面排查中央、省、市、县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认真开展“回头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环保这项工作;严格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方案,对号入座,尽快理清思路,拿出整改方案,大力改善农村环境质量,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永州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 田军 黄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