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9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江华县多措并举抓两考禁噪工作
文号 :    
江华县多措并举抓两考禁噪工作
2020-06-30           来源: 江华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即将迎来特殊的高考季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为维护全县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今年全县高考、中考考试期间考生有一个宁静、和谐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绿色护考行动。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制定,部署安排。制定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中考期间绿色护考月禁噪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二是下发禁噪活动,做好宣传防范工作。6月中旬开始将《关于2020年度高考、中考考试期间实行绿色护考月禁噪活动的通知》下发至各建筑施工单位、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等,共下发通知60份,让产生噪声源的各企业主事前知道考试具体时间(高考77日至78日,中考711日至713日)。在考试期间,要求各企业主必须停止一切可能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三是强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对各学校排查出来的问题或可能会发生的问题进行整治、清零。要求晚上10点至次日早上8点,在考生居住地周边环境应暂停一切产生噪声的营业活动。四是加大巡逻力度,及时处理突发问题。我局还将增加对高、中考考试考点附近的巡逻次数,多方面排查、撑握情况,防止偶发性噪声污染的产生。一旦发现突问题及时处理到位。五是做好应急值班工作。全县高考、中考考试期间要求值班值守到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校园周边不出现环境问题,为广大高、中考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霜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