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9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宁远县:部门联动开展车检机构执法检查
文号 :    
宁远县:部门联动开展车检机构执法检查
2020-07-03           来源: 宁远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会同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宁远县有众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和宁远县兴隆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两家车检机构进行了联合执法。

此次行动主要对车检机构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系统是否齐全、检测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检测流程是否符合程序规定以及检测项目是否全面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看了车检机构工作人员对车辆制动、灯光、尾气排放等项目的现场操作、检测台账和检测人员的工作证件,并对环保标识、引导标识是否显眼醒目和检测场地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要求车检机构继续加强和规范内部管理,严格控制检测质量,为机动车安全检测站好岗、把好关,为广大车主的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两部门工作人员联合检查现场

车检机构工作人员测检尾气

机动车辆排队迎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