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12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9-11
名称: 零陵区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
文号 :    
零陵区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
2020-09-11           来源: 零陵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9月10日上午,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主持召开了2020年零陵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议。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在家区级领导及区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对零陵区落实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9个方面26个问题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未完成和进度缓慢的整改问题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区级责任领导进行了全区通报批评。随后相关责任单位和区级责任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

唐烨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咬紧目标不放松,狠抓问题整改清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 江华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