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13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10-14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蓝天保卫战暨冷东公路扬尘集中整治调度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蓝天保卫战暨冷东公路扬尘集中整治调度会
2020-10-14           来源: 永州经开区环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张明组织召开永州经开区蓝天保卫战暨冷东公路扬尘集中整治调度会,区环保局、区城管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经开区事务中心、自然资源、市规划执法支队经开区工作组、区农村工作局、区经济发展局、区住建局、区环卫所、仁湾街道等部门参会。

张明指出,近期,全市环境空气质量下行压力加大,我区冷东公路区域扬尘问题突出,部分建材企业防治措施不到位,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就冷东公路片区扬尘治理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管理,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主动做好道路清洗保洁及洒水抑尘等工作;二是加大执法,协同配合,加强冷东公路旁各企业车辆进出路口监管;三是树立全局意识,从源头抓起,落实冷东公路各重点管控企业原料场的无组织扬尘治理;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政策和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舆论的引导与监督作用;五是及时反馈整改结果,及时了解掌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落实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对存在失职或渎职的严肃处理。

下一步,经开区将按照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持续不间断开展打击各种造成扬尘问题的违法违纪行为,助力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王慧敏  熊浩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