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15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11-17
名称: 双牌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调研
文号 :    
双牌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调研
2020-11-17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同志到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敏同志参加调研。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局长王绍德同志汇报了双牌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调研组对双牌分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周润润指出,抓好生态环境工作,一是要讲政治站位,做到有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要围绕中心,做到有态度,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做好生态环境工作;三是要有创先争优意识,做到有速度,跟上社会变化快速转变工作思路;四是要惠及民生,做到有温度,生态环境工作处处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来想问题,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五是有担当作为,做到有深度,生态环境工作者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对遇到的困难险阻,要善于作为,敢于担当,切实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杨雁 蒋湘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