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17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1-08
名称: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询问
文号 :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询问
2021-01-08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1月7日,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询问工作,通过现场询问、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增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责任意识,促进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及副主任、委员,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询问会。

图片

 专题询问采取观看视频和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询问了生态保护等12项相关热点问题,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局长贺朝群、副局长郑小明、谢天翔、夏利明,总工程师危剑平,就环评与三同时执行、全县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畜禽养殖、环保执法等与生态环境局相关问题,分别认真详细地向各位人大常委会领导及人大代表们做了回答;县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督局等部门负责人也回答了相关问题;副县长彭晓军作了表态性发言,发言指出新田县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得到了上级肯定,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随后,与会的委员、代表对本次专题询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图片

 欧阳涛指出,专题询问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工作的重视和对人民群众利益的深切关注,是推进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执法为民、造福于民的有力举措。本次专题询问是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环境保护领域存在问题与不足的深入探讨,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扭住问题不放、加快整合不散、严加打击不软、坚持常抓不懈,以为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努力做好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新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谢其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