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0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4-10
名称: 冷水滩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文号 :    
冷水滩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4-10           来源: 冷水滩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8日,冷水滩区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具体工作。区委书记桂砺锋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守平宣读《永州市冷水滩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工作方案》,副区长张文风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桂砺锋指出,这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批督察,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配合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准备。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充分认识到位。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到全力配合到位。各级各部门务必积极作为、严守纪律、落实责任,坚决不能拒绝检查、弄虚作假和敷衍塞责,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全面展开。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切实整改到位。紧盯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及“回头看”等重点整改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到位,坚决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同时全面展开排查梳理,为推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提供强而有力的生态保障。(王操 张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