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4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9-09
名称: 东安县召开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调度会
文号 :    
东安县召开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调度会
2021-09-09           来源: 东安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8日,东安县召开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华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对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工作安排,县委书记唐何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县领导蔡富强、沈勇强、张恒、杨伟燕出席了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政府督查室、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东安分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路中心、县绿化中心、舜管局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东安县印发了《东安县县城周边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县城周边的露天禁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唐何指出,县生环委办要密集督查督办,县委县政府对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高度重视,对督办后履职尽责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该免职的免职、该问责的问责。唐何强调,县财政要立即安排专款用于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的经费都要优先安排和保障。

唐久梅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思想认识务必提高再提高,工作措施要过细,坚持铁腕治污,相关执法部门要依法运用停、关、罚措施;二是要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对有利于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设施和措施,保障财政投入;三是要改变目前工作被动的局面,强化交办和追责,工作纪律必须过硬。(左亚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