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5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10-21
名称: 江华:学习贯彻《关于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硬性措施的通知》精神
文号 :    
江华:学习贯彻《关于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硬性措施的通知》精神
2021-10-21           来源: 江华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硬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副处级领导,县政协联系领导,县直和中央、省、市驻江华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局长周贵生学习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硬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汇报了该县的落实情况。为更坚决地抓好该文件的贯彻落实,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提出了严格的落实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的生命线、红线和底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该文件精神,认真抓好“五项整治”“六大提升”“七个一律”硬性措施的贯彻落实。二是要齐抓共管,擦亮名片。各级各部门的生态环境保护认识一定要高,抗压能力一定要强,推进措施一定要实,扎实做到“三管三必须”,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大环保工作格局,实现生态环境系统功能、风险防控能力、环境治理能力明显提升,坚决擦亮江华生态环境优美这张名片。三是要盯紧看牢,全面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清单,重点盯紧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秸秆焚烧控制、铝灰处置、和顺纸制品厂管理等几个问题的落实与整改,通过采取非常措施,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四是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十分督导。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硬性措施,县生环委要加强对落实情况的督导督查,确保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人,切实解决全县环境突出问题,持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易海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