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2-027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1-27
名称: 金洞管理区环保局积极开展第26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文号 :    
金洞管理区环保局积极开展第26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2022-01-27           来源: 金洞管理区环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是第26个“世界湿地日”,主题是“珍爱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增强民众保护湿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大家知法守法、依法保护和利用湿地资源的法律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和支持湿地保护的良好氛围,金洞管理区环保局会同区林业局、团区委、区水利局、猛江河湿地管理局、晒北滩瑶族乡、晒北滩分场及晒北滩村共同开展了本次宣传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以“互动展览+科普讲解+流动宣传”的方式开展,让公众切实感受人与湿地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加强公众与湿地、自然的情感。

图片

活动悬挂湿地日宣传横幅5条,摆放宣传展板35块,张贴“珍爱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海报50张利用车载移动喇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湿地动物》《湿地植物》等科普丛书1500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