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5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3-23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远程办公腾讯视频座谈会推进“三线一单”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远程办公腾讯视频座谈会推进“三线一单”工作
2020-03-23           来源: 法宣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3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为认真落实省生态环境厅“三线一单”工作安排,就《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召开远程办公腾讯视频座谈会。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主持会议。

    会上我市“三线一单”规划编制技术单位上海同济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就永州市环境管控单元图、《永州市产业园区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等具体要求向省政府反馈的意见进行了解释,并特邀上海同济大学杨海真教授进行点评。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朝阳,水、气、环评等相关科室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

    谭立宏结合省政府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征求意见,就下一步“三线一单”工作强调了四点:一要克服存在与合理的误区,根据现有产业发展需求合理定位。二要找到永州产业发展与保持生态环境的结合点,永州是湖南的经济欠发达地区,需要发展产业,但不能以牺牲环境来获得。三要把“三线一单”编制规划中的生态环境分区管理与以前的规划环评、这次永州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发展规划(2019-2025年)相结合。四要充分考虑各个县区、各个产业园区对水、气排放的不同要求,我市的“三线一单”规划要适度从严,修改要有依据,新法严于旧法。

    据悉,此次远程办公腾讯视频座谈会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局积极应对疫情的有效举措之一,也是提升协作效率、加强多方联系的首次尝试。(市生态环境局 蒋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