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9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6-23
名称: 江华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
文号 :    
江华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
2020-06-23           来源: 江华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1日,江华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例会暨大气环境形势分析和“夏季攻势”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调度了该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长龙飞凤主持会议,所有在家的副县长出席会议,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县长龙飞凤强调, 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立县”战略,要以落实《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为主线,进一步落实落细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各项措施,抓紧抓实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要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虽然1-5月县城空气环境质量优良率达到98.0%,但是绝不能松劲,要继续加大扬尘治理力度,突出抓好禁止露天焚烧的工作力度,确保空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二是全力完成“夏季攻势”目标任务。对市里下达的7个方面任务,要逐一拉条挂账,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完成现有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排查、梳理突出环境问题和环境信访问题,迅速采取坚决措施加以解决。四是加强督查督办。由县两办督查室联合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于6月底到7月初,对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任务进行一次督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对进度滞后的责任单位进行督查督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该县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调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  周贵生 蒋列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