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9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6-16
名称: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警示恳谈会
文号 :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警示恳谈会
2020-06-16           来源: 祁阳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警示恳谈会,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新民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环保督查人员“十不准”》相关规定。党组书记、局长尹显仪同志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交办问题清单,并就如何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抓好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工作效能、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倒逼服务水平、监管能力不断提升。对于上级交办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梳理,以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勇气,狠抓问题整改。要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严明纪律,以制度促规范,以规范促提高。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组要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警示恳谈会,是环保系统内部自我揭短、自我亮丑的重要举措,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具有促进作用。要转变观念,思想上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担当起应尽的责任。要抓好问题整改,防止出现“走过场、敷衍塞责”的现象。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落实处,树立环保队伍良好形象。(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 桂春风 黄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