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9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6-12
名称: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主要领导任职大会
文号 :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主要领导任职大会
2020-06-12           来源: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1日,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了新任主要领导任职大会。省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余涛,省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谢金星,省监测中心人事教育科科长冯靖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主持。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谢金星宣布了省厅党组任命文件,介绍了甘杰同志基本情况。

余涛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甘杰同志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作政治坚定、担当作为、严于律己的表率;希望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胸怀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发展新布局和垂直管理体制改革新格局,在工作中上下齐心、形成合力,对标对表、团结一致,加强协调、主动履职;希望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新任班子的带领下加强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促进生态环境监测为生态环境管理和广大人民群众环境权益服务,为促进永州市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做出贡献。

谭立宏对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强调,一要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这次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要领导配备工作,是省厅党组经过多方考察、认真研究决定的。大家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厅党组决定,在今后全力支持配合甘杰同志开展工作。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大家要认准、适应监测监察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新形势、新要求,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分工不分家的大局观念,加强与各部门联动和沟通合作,积极主动履行生态环境监测职责,为永州市生态环境监管和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当好参谋。三要加强能力建设,开创崭新局面。相信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新任班子的带领下,定会按照省厅和省监测中心的定位,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开创永州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崭新局面。

甘杰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教育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建引领带队伍、维护团结强班子、真抓实干有担当、清正廉洁守规矩,以崭新的姿态、出色的工作、一流的成绩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谢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