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13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10-16
名称: 双牌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回头看”暨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调度会
文号 :    
双牌县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回头看”暨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调度会
2020-10-16           来源: 双牌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双牌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组织召开双牌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回头看”暨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调度会,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杨敏主持。会上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绍德汇报了全县中央环保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交办件的工作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方案,与会单位就突出环境问题和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下一步工作开展发表了意见。
                                        
会议提出,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工作,相关单位要根据整改方案的要求和相关责任清单的内容,严格对标对表,采取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开展全面细致的“回头看”,确保已整改到位的问题不出现死灰复燃的情况。
周润润指出,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三大战役之一,要做到“三有”,一是有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有速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三是有态度,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奖惩。对所有问题都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