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0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4-01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党课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党课
2021-04-01           来源: 零陵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3月31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党课学习。零陵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祥林以“深刻把握学史明理的丰富内涵”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分局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图片

  杨祥林围绕把握历史逻辑,深刻认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把握理论逻辑,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把握实践逻辑,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路径和方法,精彩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重点阐述了如何将生态环境工作融入党史学习中、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成果转化。

  他要求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题内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准阶段教育要求,抓好统筹谋划、组织实施、指导协调、督促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江华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