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4-08
名称: 新田县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调度会
文号 :    
新田县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调度会
2021-04-08           来源: 新田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8日上午,新田县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晓军、县政协副主席胡承斌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23个部门和12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及工作联络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第三方公司对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基本要求和具体指标任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彭晓军强调,一要着眼于上级的要求、现实的需要和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环境的需要三方面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实抓好生态创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对标对表,明确目标和任务,迅速推动落实;结合当前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抓好统筹安排;各单位要抓引导,要大力宣传生态创建,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创建工作,各单位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强化考核奖惩机制,创建办要加大督查和考核力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创建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骆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