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6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11-29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来源: 零陵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5日,零陵分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图片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祥林在会议上要求大家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决策部署要求,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风险防控,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