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6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12-03
名称: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参加12345政务服务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
文号 :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参加12345政务服务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
2021-12-03           来源: 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参加永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到政务联动处置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对反映的我市生态环境领域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

 在两个小时的热线接听中,谭立宏对每一个群众的来电诉求都认真倾听、耐心解释或当即交办。对群众关心的中心城区饮用水源保护区能否游泳、垂钓,通信基站是否对人体有辐射危害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群众反映的企业噪音、喷漆生产异味、工业污水违规排放等需进一步调查核实反馈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局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立即联系群众开展走访调查核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答复和顺利解决。

此次接听日活动现场共接听群众来电10个,当场办结7个,受理转办3个。

图片

 接听活动结束后,谭立宏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峰一行到位于政务中心的市生态环境局窗口进行了走访。谭立宏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积极推进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申雨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