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6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12-03
名称: 新田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约谈会
文号 :    
新田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约谈会
2021-12-03           来源: 新田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新田县召开生态环境问题约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宏武及县纪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环保督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约谈。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水利、城管、住建等部门和中山、龙泉、骥村、枧头、大坪塘等乡镇(街道)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就“河流断面水质环比下降为III”“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滞后”“采石场生态修复进度滞后”“秸秆禁烧管控不力”4个方面的生态环境问题,先后约谈了相关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唐荣立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紧盯目标攻坚,加快改善区域生态质量。一要着眼大局担当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方向不变、力度不减。二要积极排查主动整改。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确保河流湖库水质稳定达标,环境空气质量稳中向好。三要合力全力冲刺。接近年尾,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尤其是当前滞后的工程建设项目,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各项任务,如期销号。四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关键时刻不撂挑子、不掉链子。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度要做到每日调度、每日上报,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地落实。( 胡贤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