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2-027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1-24
名称: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
文号 :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
2022-01-24           来源: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总结工作,激发各科室谋事、干事活力,近日,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

会上,参加述职的7名科室负责人每人用8分钟时间依次述职述廉,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不同角度总结提炼工作亮点、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科学谋划科室2022年工作思路。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各位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永州中心主任甘杰指出,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既是一个盘点家底、全面回顾的总结会,也是一个取长补短、开拓思路的交流会。2021年,在省厅、省中心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十四五”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永州中心聚焦“支撑、引领、服务”的职能定位,锚定工作目标、紧扣工作要点、调高工作水准、凝聚工作合力,开启新大楼、新起点、新征程。全年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开创党建新局面,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围绕服务环境管理和公众环境权益,推动改革新成效,支撑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聚焦质量管理、预警预报、应急监测三项能力,实现效率新突破,创新性和科学性进一步提升;突出监测能力、技术人才、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四大建设,迈上发展新高度,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完成环境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土壤与生态、应急与执法、专项监测五大任务,彰显监测新作为,执行力和源动力进一步提升。

甘杰强调,2022年,永州中心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追逐梦想、勇毅向前,以更快步伐提质“五化支部”建设工程,更高标准打造“内外兼修”的实验室,更大力度强化县区站技术帮扶,更加精细支撑地方“三个治污”,进一步推动永州中心监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守护好永州这一片蓝天绿水净土做出更大的贡献。(谢培 胡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