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污染防治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18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2-24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商会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商会
2021-02-24           来源: 大气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23日下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会商会,通报近期空气质量状况,分析当前大气污染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大气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气象台、永州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第三方驻场服务技术团队参会。

图片

 会上,第三方驻场服务技术团队通报了春节期间空气质量状况,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市气象台就下周的天气形势进行了分析,其他与会人员就如何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全年目标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谭立宏强调,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克服一切困难,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迅速扭转不利局面。一是迅速出台“点长制”方案。二是完善日常巡查机制,强化联防联控应急响应。三是理清内部联络机制,明确内部责任分工。四是加强能力建设,发挥科技支撑的优势。五是强化督办问责,倒逼部门责任落实。六是狠抓当前,着眼未来,切实抓实重点问题落实。( 吕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