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辐射环境管理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9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6-11
名称: 关于祁阳恒泰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的行政决定
文号 :    
关于祁阳恒泰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的行政决定
2020-06-11           来源: 辐射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环辐许决字[2020]18

关于祁阳恒泰康复医院有限公司办理

辐射安全许可证的行政决定

祁阳恒泰康复医院有限公司

单位向我局提出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的申请材料已收悉。经审查,申请材料齐全规范,符合《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规定的条件和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八条的规定,我局准予此次行政许可(许可内容见《辐射安全许可证》正、副本),许可证编号为湘环辐证[M0219]。请你单位法定代表或指派委托人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于2020630日前到我局驻永州市政务中心窗口领取《辐射安全许可证》正、副本。

单位应按照《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国务院第449号令)第二十八条规定,对所有辐射工作人员进行辐射安全防护培训,并取得有国家颁发的《辐射安全与防护培训合格证书》,及第三十条规定,依法编写《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状况年度评估报告》,于每年1月31日前通过“国家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申报系统”报送备查。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611

抄送: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