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辐射环境管理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3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7-05
名称: 湖南永州双牌打鼓坪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拟审批公示
文号 :    
湖南永州双牌打鼓坪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拟审批公示
2021-07-05           来源: 辐射监督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永州双牌打鼓坪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

拟审批公示

经审议,我局拟近期批准《永州双牌打鼓坪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反映。

联系地址: 永州市冷水滩区双洲路216号   

  编:425002 

联系电话:0746-8325412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永州双牌打鼓坪风电场11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

建设地点

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打鼓坪乡

建设单位

永州双牌打鼓坪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宝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

本工程位于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打鼓坪乡线路起自建的打鼓坪风电场升压站 110kV线路,止于已建的五里牌110千伏水电站。线路全长约35.2km,均采用单回路架设,共新建杆塔127基。五里牌水电站110kV变配套扩建1个110kV间隔总投资476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14.45万元,占总投资的4.51%。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对环境可能造成的主要影响:施工期的噪声、扬尘、废水、固体废弃物及生态等;运行期的电磁环境(工频电场、磁场)及噪声。

二、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对于架空输电线路,严格按照《110kV~750kV架空输电线路设计规范(GB50545-2010)选择相导线排列形式,导线、金具及绝缘子等电气设备、设施,提高加工工艺,防止尖端放电和起电晕;此外,架空输电线路经过不同地区时亦严格按照上述规定设计导线对地距离、交叉跨越距离。

三、建设单位应依法进行运行期的环境管理工作。工程投入运行后,应在规定时间内按相关规定及时办理项目的环保竣工验收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