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督察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15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快速响应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文号 :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快速响应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2020-11-04           来源: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永州召开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永州的序幕。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永州中心)高度重视本次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永州中心主任甘杰强调,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不仅是一次全面的“工作体检”,更是一次集中的“政治体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监测工作。为更好地配合督查工作,永州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落实“快速响应”触发机制、抓牢“质量控制”保障措施、保证“数据及时”反馈到位,各项工作明确到人,时间安排细化到点。



 自10月24日起,永州中心接连完成了某选矿厂现状水质监测、湘江水质连续监测、城区多点位24小时水质连续监测等多起监测任务。中心全体动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监测任务,并通过有效的质控措施严格保证监测数据“真、准、全”。



 截止11月4日,永州中心共处理涉及环保督察样品102个,累计检测项目157余项,出具数据539个,做到了监测先行、监测灵敏、监测准确,展现了环保铁军先锋队的风采,为督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皇甫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