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督察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15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严华: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只争朝夕的劲头 扎实推动永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文号 :    
严华: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只争朝夕的劲头 扎实推动永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0-11-05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4日晚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和大气污染防治“冬季攻势”推进会召开。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会上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只争朝夕的劲头,加快推进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和“十三五”阶段性目标,扎实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

 严华要求,绿色发展理念要入脑入心,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对标看齐、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作出的系列重要论述,努力从中学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来,学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方法举措来,学出把握“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来,使之真正入脑入心、落实落细。

 严华要求,交办问题整改要抓实抓细,要加快进度抓整改,严格质量抓整改,实事求是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大气污染防治要加压加力,咬定目标不动摇,扎实开展污染防治“冬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开展建筑扬尘,渣土运输扬尘和城市道路扬尘治理,水泥、砖瓦、搅拌行业以及工业锅炉,采石行业,重型载货汽车和高排放车辆,露天焚烧六大专项整治行动。生态环保责任要扛稳扛牢,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把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和大气污染防治“冬季攻势”摆到突出位置,党政主要负责人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

 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华出席。副市长刘卫华在会上传达了全省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暨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设分会场。(何继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