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督察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1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4-30
名称: 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调研强调:抓严抓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文号 :    
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调研强调:抓严抓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2021-04-30           来源: 经开区环保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永州经开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抓严抓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图片

目前横冲小溪水质如何,综合治理成效怎样,高守凯对此十分关注。在实地查看横冲小溪现场并详细听取综合治理情况汇报后,高守凯指出,为抓好生态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区党委管委在横冲小溪黑臭水体的治理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污水处理厂要严格按照工艺标准运行,建立长效运营机制,确保污水处理持续达标,确保水质持续稳定向好,切忌反反复复。   

高守凯现场核查永州天成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交办问题属实情况。高守凯强调,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将生态环保督察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加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有力有序做好边督边改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本轮生态环保督察各项配合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