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督察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0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4-10
名称: 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调研河路口镇红花源尾矿库生态安全工作
文号 :    
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调研河路口镇红花源尾矿库生态安全工作
2021-04-10           来源: 江华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4月8日上午,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带领河路口镇党委书记、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局长、江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等一行,对河路口镇红花源尾矿库闭库后生态恢复、生态保护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艾克海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尾矿库现状及生态恢复情况的汇报,现场仔细查看了生态保护工作情况、坝体稳定度、应急管理情况及尾矿库周边环境的安全状况。艾克海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河路口镇要进一步加强尾矿库管理,确保尾矿库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