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督察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2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5-11
名称: 永州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第五次例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第五次例会召开
2021-05-11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永州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第五次例会召开,副市长刘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刘卫华表示,近一个月来,市协调联络组的同志们坚守工作岗位,各工作组之间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期间的配合督察工作,对前期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表示了肯定。

 刘卫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劲头,善始善终做好后续配合督察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从严把关的原则,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确保信访件办结质量;要分类施策,提高信访件办结率,到5月20日整体办结率争取达到100%;要落实精准问责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加大督办问责力度,倒逼落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坚持统筹兼顾,不搞多头销号,重复验收,避免整改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全面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会上,各县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汇报发言。(唐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