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媒体聚焦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15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名称: 蓝山:开展湘江源头“清乱净源”联合专项执法
文号 :    
蓝山:开展湘江源头“清乱净源”联合专项执法
2020-11-09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湘江源头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打击非法盗采砂石资源的行为,确保河道安全,维护优良的湘江源头水环境,近日,蓝山县组织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林业、交通运输、水利、应急管理、发改和相关乡镇开展湘江源头“清乱净源”联合执法行动,行动中对湘江源头区域中水河、舜水河沿岸全面开展拉网式督查排查和联合执法行动。


 截至目前,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5次,出动300余人次,现场制止违法行为2起,取缔非法采砂点21处,捣毁非法抽沙设备6套,拆除拦沙坝17座,清理临时堆沙点9个。

 下步,蓝山县将保持铁腕治污的高压态势,依法行政,对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